2014/08/09 18:57

氣爆完下大雨 高雄前鎮路面坍塌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災區,這幾天大雨不斷,加上道路積水,在前鎮區,成功一路前金二街路口,今天下午路面突然坍陷,街口的紅綠燈整個陷進去,連路標指示牌都倒了,相關單位緊急做路面回填,希望災情不要擴大。高雄氣爆災區近日大雨不斷,又傳坍塌事件。前鎮區,成功一路及前金二街路口,下午,無預警路面坍塌,街口的紅綠燈整個陷入路面,連路標指示牌都倒了,附近居民,議論紛紛,一度懷疑是氣爆事件還有後續。

  怪手挖土,搶時間不斷回填,連日大雨一直下,高雄前鎮的成功一路跟前金二街路口,突然出現兩公尺寬深六公尺的大水坑,而且氣泡,不斷往上竄,水還拼命往裡面灌,持續掏空路基,紅綠燈像被吃掉一樣,整根吞進去,旁邊的交通號誌,也直接倒塌,附近住戶緊張的拼命張望,附近住戶那根紅綠燈先下去,附近住戶,突然又發生坍塌事件,擔心會不會是氣爆案後續影響,相關單位立刻來追,初步調查是附近工地開挖惹得禍,業者陳先生強調,是樹根穿破水溝壁才會引發一連串的路基掏空,緊急路面回填之後應該就不會擴大,希望附近居民不要緊張,真的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