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0 18:57

紐約地鐵熱爆! 月台SPA惡作劇

王皓 編譯

  夏天搭台北捷運很舒服,因為每個車站裡都有冷氣。不過並不是每座城市的捷運,都有空調,歷史悠久的紐約地鐵,往往是月台上比地鐵站外還要熱,一群愛好惡作劇的人,就在紐約地鐵站裡,設置了臨時SPA,還邀請來往旅客一起做SPA,許多人看了以後目瞪口呆,場面非常有趣。

  夏天的紐約地鐵站裡頭,簡直像是蒸籠,這天月台上的氣溫高達35度,也難怪有人惡作劇,直接在地鐵站裡做起三溫暖來。惡作劇人員,這是地鐵三溫暖,我們提供免費的水和毛巾供使用,有桑拿浴熱石按摩,惡作劇人員先把月台上,34街的指標,改成34SPA,然後就正經八百做起SPA來,在並不以乾淨出名的紐約地鐵裡,大家穿著白色浴袍或是披著浴巾,閉目養神,來來往往的旅客不是非常驚訝,就是笑個不停,而拿起手機來拍個照,是一定要的啦。

  熱心的SPA工作人員,還拼命向旅客推銷免費課程,通常大家會願意被礦泉水噴一下提神醒腦,不過像這位女士,願意真的趴下來接受按摩的,還真不多見。惡作劇人員自己也承認,他們完全沒有接受過相關訓練,還好沒被他按摩出毛病來。在短短幾小時裡,月台成了煞有介事的舒適SPA,儘管中間有員警來關切過,不過最後也就一笑置之。安排這場惡作劇的團體,和發起穿內褲搭地鐵活動的是同一個,也虧得有這些人,搭地鐵才不那麼無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