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8:58

過過"美人"癮... 龜丹溫泉新體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以往想到泡湯不是台東就是宜蘭,現在南台灣地區的朋友也可以到台南泡湯去,因為龜丹公共溫泉正式啟用,六月底前大家都能免費泡湯和享受戶外SPA,當地的泉水又是俗稱「美人湯」的碳酸氫鹽泉,果來吸引了不少婆婆媽媽都想要來變美麗。

  一家人坐在溫泉邊,泡腳聊天好開心,能玩水嘛小朋友當然最開心,不只想要泡泡腳想要來全身放鬆,你也可以到成人池,這位大姐找到好位子趕快坐下去,不想曬太陽的還有室內區,筋骨酸痛的,可以像這位大哥一樣,站在SPA水柱前,不離開了,這裡不是什麼渡假村或是溫泉會館,而是台南龜丹的公共溫泉,也可以說是大台南的第三湯。

  由於這裡的碳酸氫鹽泉,又是俗稱的美人湯,當然更多人想來這裡泡湯變美人,想泡湯未來不一定要去宜蘭台東,南台灣的遊客,可以直接來這,五號正式啟用,已經吸引了好多人來體驗,為了吸引人氣,市府更決定在六月底前通通免費,就算不泡湯,你也可以在綠地散步,享受自然,賞自己一個愜意的午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