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氣爆影像曝光 4人比死神快一步

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氣爆第十一天,一段驚悚畫面曝光,當時有四位民眾站在高雄瑞北路巷弄口,卻突然爆炸,強大威力炸開路面,還震飛車子和民眾,我們也找到當時從爆炸火海中幸運逃生的民眾,他說差點就被噴飛的水溝蓋砸中,是上頭的盆栽救了他的命。

  監視畫面中,是聽到附近氣爆聲響的住戶,紛紛跑到外面查看,還在想是怎麼回事,爆炸了,真的太可怕了。一陣天搖地動,火花四散,好幾個民眾從濃煙中驚惶逃出,機車騎士也調頭逃命。再看一次,氣爆炸開了柏油路面,這時有4個人拔腿狂奔,我們也找到了畫面中的其中一個民眾,說救了他的命的是擺在地上的盆栽。

  重回爆炸現場,這裡是高雄前鎮區瑞北路,距離最嚴重的凱旋路有一段距離,被炸爛的路面現在還是亂七八糟,一位車子被炸飛的車主,想到都還驚魂未定,還好當時遇到爆炸的民眾,都奇蹟般地逃開沒有受傷,這驚天一爆,再次讓人看見了氣爆的威力有多麼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