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泡水5天未改善 江揆勘災民眾怒罵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報災區更爆,已經淹水整整五天,凱旋路的積水漫出路面,二聖路也淹成河,抽水機完全失效,堆沙包也沒用,住家、愛車都泡在水裡,一早行政院長江宜樺到災區探視,災民罵聲連連。

  下不停的雨,讓高雄氣爆災區的災民,真的快受不了,淹水第五天,凱旋路的積水不但沒退,還漫出路面,二聖路也淹成河,市府的抽水機完全失效,堆沙包也沒用,居民自備防水門,住家仍舊淹大水,愛車泡在水中,一早行政院長江宜樺到災區探視,災民罵聲不斷,問噩夢何時會結束。

  雨下不停凱旋路還是一條河,怪手在現場開挖,災民家門前的沙包,根本擋不住水淹進來,淹水第五天了,氣爆災區的住戶快瘋了。一早市長陳菊到災區探視,行政院長江怡樺也南下勘災,災民忍不住連日來的怒氣,過著水深火熱的痛苦日子,要院長救救大家。

  雖然市府抽水機這幾天來不斷抽水,但因為排水系統失靈,雨又一直下,抽水反而讓周圍的二聖、三多和英明路都淹水,居民無助又無奈,不知道這樣的生活該怎麼撐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