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8:58

小米機洩個資! 升級包遭踢爆無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走平價高檔路線,引發搶購風潮的小米機,被爆出個資外洩問題,本來官方不認,星期天才正式道歉認錯。在台灣官方出新的更新升級包,可以修正,但是今天有香港網友測試發現,還是有部分服務連接通到北京總伺服器,在一片低價手機大戰的熱頭上,恐怕打擊到消費者信心。

  小米手機被踢爆了,我們的時代來了,我們的個資去了,去哪了,小米被踢爆讓個資自動回傳北京的總伺服器裡頭,當你新手機一開機,你的電話號碼就自動飛過去了,當你傳簡訊給朋友你朋友的電話號碼也一起飛過去,還買一送一哩,雖然小米強調只有蒐集電話號碼,是為了建立網路簡訊以後可以透過網路傳簡訊更省錢,但是打開小米手機,裡頭可是有隱私條款說的明明白白。

  小米官方一開始不認,星期天才在臉書官方粉絲團說對不起,也提供重新升級包讓消費者下載,怕是怕,米粉的信任已經不在,偏偏小米下午再度被拆穿,下載更新更假的嗎,因為香港的網友試了一試,發現怎麼還有部分服務連接依然連到北京去,該怎麼收回大家的心,小米頭殼抱著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