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8:58

路燈號誌成路霸! 人行道如障礙道

王馨曼 邱薇而 楊尚謙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樣的無障礙人行道,讓市民看了傻眼,有台北市民投訴,在安東市場旁,推著娃娃車走在人行道上,雖然號稱是無障礙空間,但實際上卻很阻礙,因為人行道上有路燈和紅綠燈桿,又有電箱阻擋,想前進困難重重。

  推不過去啊,阿嬤推著孫女,卻是一路卡卡,這位媽媽也一樣,推小孩的娃娃車上騎樓,得自己動手搬,因為這無障礙人行道很有阻礙。很不方便,應該要改善,婆婆媽媽不大嘆,想從坡道上騎樓,還要連闖三關,人行道上有路燈和紅綠燈桿,又有電箱阻擋,要前進困難重重。不只在台北市大安區這裡,中山區的龍江路巷內,也有這烏龍人行道,電線桿擋路,無障礙做半套,市民看了好氣又好笑。

   讓人霧煞煞的還有這裡,地上的四個大字,你看得懂寫什麼嗎,字有點重疊的感覺,其實寫的是消防通道四個大字,不過因為施工單位,在復舊工程時,把字又噴反了,才會變成像是鬼畫符,雖然如今已經刨除,但首善之都,路面人行道卻是出包連連,讓市民看了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