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8:58

搶便宜做愛心 泡水鞋義賣助災區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家連鎖的大型鞋店,因為位在氣爆的二聖跟英明路交叉口,不但是氣爆受災戶,這幾天的豪大雨淹水也淹進店裡,身為災民的老闆決定義賣鞋子來賑災,店裡的鞋全部一到三折價出清,有位也是災民的太太一口氣買了一家子7個人的鞋子,15雙鞋5000塊有找,每個人都是三雙起跳,老闆說要義賣三天,所得要全部捐給災民。

  來來來鞋子便宜賣,皮鞋布鞋拖鞋任你選,一個個在店裡頭,一雙穿過一雙,有人手人捧著好幾雙,還低頭在試穿,因為今天這裡的鞋,全部一折到三折價要出清,三雙布鞋原價快兩千,今天才花900塊省了一半多,這麼的俗讓這位媽媽卯起來買,收銀台上一字排開,全部都是她買的,老公的兒子的女兒的,孫子的還有自己的,一口氣全家的鞋都款幾來了,15雙5000塊有找。

  鞋子俗俗賣,有人趕緊打電話,叫親戚朋友來買,趕緊來慢來看不到也買不到了,這間位於二聖跟英明路交叉口的大型連鎖鞋店,受到氣爆波及接著還被水淹三天,老闆感同身受災民的苦,決定義賣來賑災,泡到水的鞋輕微受損的鞋,整理過後便宜出清,不少災民也來捧場,讓自己有好心情,有能把愛傳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