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18:58

"潑冰水"慈善蔓延 南台灣正流行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恆春半島流行一種公益遊戲ICE WATER CHALLENGE,被點名的人,必須在24小時內往自己身上潑冰塊水,上傳影片,還要再點名三個好友繼續遊戲,如果沒完成,就必須捐款給慈善團體,短短幾天就有好幾千人串連。

  最近恆春半島流行起一種往自己身上潑冰水的公益遊戲「ICE WATER CHALLENGE」,被點名的人必須24小時內在自己身上潑冰塊水並且上傳影片,再點名三個好友繼續遊戲,如果沒有完成就必須捐款給慈善團體,短短幾天就友好幾千人串連,比過去的哈林搖和騎馬舞還流行。

  大家好,被點名的遊戲者叫朋友幫忙,往自己身上大潑三桶冰塊水,冰到腦袋都結冰了,但像他一樣的人真不少,不管是在家裡陽台,還是在大馬路邊,都流行起拿冰塊水淋自己,其實這是最近火紅的公益遊戲,「ICE WATER CHALLENGE」,遊戲者可以點名三位朋友,接著準備冰塊加水,最後就是往自己身上大方淋,再把過程影片PO上網,要是沒有在24小時前完成,就要捐款給慈善團體。

  台灣區的活動發起人說,捐款金額不限也不強迫,但這冰涼的公益挑戰,短短一周就有數千人串連,要是下次點到你,可別吝嗇,大方秀出自己的創意和勇氣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