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8:58

披婚紗做公益!周迅高調宣布嫁了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

  39歲的大陸女星周迅結婚了,她昨天穿著白紗,現身在杭州的公益晚會上,宣布和男友華裔男星高聖遠結婚,其實兩人5月份才承認交往,短短不到兩個月,就高調宣布結婚,非常趕進度,各界都獻上滿滿的祝福。

  39歲的女星周迅終於結婚了,她和男友高聖遠在杭州的公益晚會上,正式宣布結婚,其實兩人從交往到結婚非常趕進度,而且也愛的非常大方公開,現在小倆口修成正果,各界都獻上滿滿的祝福。興奮的歡呼,39歲的女星周迅,終於出嫁啦,甜蜜的和老公高聖遠交換戒指,也把一生,交到這個男人手上,甜蜜一吻,看得出兩人,愛的濃情蜜意。

  其實這不是周迅第一次披上婚紗,以前雖然在戲裡也演過新娘,但現實生活中的這一刻,還是非常感動,甜笑和幸福都掛在臉上,其實天后周迅戀情進展神速,也愛的高調,除了今年五月主動認愛,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,就連兩人結婚喜訊,也大方公開,看看這畫面,是不是比偶像劇還要偶像劇,不過結婚後的周迅,也會減少工作,拚生寶寳,也希望早日聽到她的好消息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