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8:58

飛行傘迫降慢車道 險迎面砸車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開車行經萬里路段,突然看到前方上空有飛行傘迎面而來,眼看就要撞上,男子急忙減速按喇叭,飛行傘員緊急迫降在慢車道,距離轎車不到50公分處,而這驚險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

  開車在路上,沒看錯,就是飛行傘從天而降,上面還有人,差一點就要撞上,這是新北市一名男子,開車行經萬里路段,突然看到有飛行傘,在前方上空,還迫降在距離轎車,不到50公分處,駕駛嚇的大叫,急踩煞車,猛按喇叭,停在路旁。

  飛行員事後辯稱,是受到駕駛按喇叭影響,並沒有妨礙行車,但其實這樣的行為,相當危險,如果汽車駕駛因為閃避飛行傘受傷,飛行傘員恐怕觸犯過失傷害罪嫌,將面臨六個月以下徒刑、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。

  屏東今年初,也發生遊客到屏東玩飛行傘,遇到亂流偏離降落地點一公里外的意外,提醒民眾,玩飛行傘一定要特別小心,免的生命安全,就像飄忽不定的飛行傘一樣,難以掌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