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2:00

沒學乖! "林志玲"飛行傘再闖南投

金哲生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彰化一名自稱空中林志玲的林姓男子,違規開動力飛行傘到處亂飛,兩個月前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,沒收飛行傘。但他還是沒學乖,這個月十號,又飛到南投鹿谷,還因為引擎故障,迫降在國小操場,離譜的是,他還把過程PO上網,完全不把民航局法令放在眼裡,因為到目前為止,民航局都沒有針對他開罰。

  駕著動力飛行傘,這名林姓男子從彰化往南投飛行,到了鹿谷的廣興國小,突然引擎故障,迫降在操場,這樣的危險行為已經違規,他卻還洋洋得意地PO上網,完全無視於二個月前,在彰化起飛,被警方當場攔下,沒收飛行傘,開出一張三千六到一萬零八百元的罰單。

  罰一次不怕,趁警方不注意,又開另一架動力飛行傘飛上天,知道警方拿他沒轍,頂多只罰一萬零八百,林姓男子大喇喇地PO網,介紹自己的飛行過程,他的媽媽聽到後,還護著兒子說,不可能是他。

  家人坦護,警方取締困難,連主管單位民航局說,最高可罰五十萬,到現在也沒有開出罰單,難怪林姓男子無視法令,到處亂飛,這次迫降在國小操場,下次不知道又會出什麼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