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9 12:00

有夠餓! 3歲童半夜離家吃宵夜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一名三歲男童,凌晨四點,因為肚子太餓,竟然自己離家,到了豆漿店要吃的,店員好心給他饅頭和豆漿,才發現男童竟然沒有大人陪伴,趕快打電話報警。警察帶回小弟弟,還發現他濕了,充當保母,換尿布,直到半小時後,男童阿公才發現孩子不見了,衝到警局找人。

  新北市板橋一名三歲楊小弟,凌晨四點肚子餓,還包著尿布的他走出家門,跑到兩百公尺遠的豆漿店,猛喊肚子餓,店員好心給他饅頭和豆漿,發現三歲男童沒有大人陪伴,打電話報警,警察除了當保母,還發現男童尿布濕了,特別去幫他買尿布。半小時後,男童阿公才發現小朋友不見了,衝去警局找人。

  連路都還走不穩,才三歲的楊小弟,凌晨四點醒來,肚子好餓,一個人跑出家門,就往巷子外走過去,走路搖搖晃晃的他,只想去豆漿店吃消夜,豆漿店老闆看到三歲楊小弟,一個人跑來喊肚子餓,好心給了他饅頭和豆漿,發現他旁邊怎麼沒大人,豆漿店趕快報警。警察趕到,把小男童帶回警局,楊小弟說不出家住在哪裡,警察只好當保母,把楊小弟抱起來,發現楊小弟尿布濕了,警察還特別去買尿布幫他換。過了半小時,男童的阿公衝到警局,說小朋友不見了,才發現楊小弟好端端坐在警局,趕快要把他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