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9 12:00

午後陣雨如颱風! 雲林樹倒招牌飛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昨天下午下了一場超大的午後雷陣雨,風強雨大,廟宇的神像被吹垮,毛巾工廠的帳篷也被吹翻,就連店家招牌、路樹也都倒了,幾乎是颱風等級的強風豪雨,不少民眾被嚇得尖叫。

  昨天在雲林地區,下的一場午後雷陣雨,雨勢大到連廟宇的神像都被吹垮,毛巾工廠搭的帳篷,也瞬間被吹毀,不少路樹也倒了,店家招牌也被風雨吹壞,強風豪雨幾乎是颱風的等級,民眾都嚇得尖叫。

  狂風、暴雨,還有巨大的打雷聲,真的好嚇人。雲林地區18號下午3點,突然變天,下起狂風暴風,店家招牌被吹壞,連汽車也停在路邊,不敢前進,目擊民眾嚇得大叫。不只這樣,這家毛巾工廠搭的帳篷也瞬間被吹毀。強風一陣又一陣,帳蓬被吹上吹下,員工都嚇壞了。

  這場午後雷陣雨,幾乎是颱風等級,市區積水超過腳踝,路樹倒了一大片,更誇張的是,連寺廟屋頂上的大神像也被吹垮。看看神像原本的模像,莊嚴聳立在寺廟上,卻不敵豪大風雨,說倒就倒。廟方在雨停後,趕緊把神像扶正固正。

  氣象局表示,最近一個星期,都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,只要看到天變黑,三五分鐘就會降下暴雨,千萬不要輕忽,行車一定小心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