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9 18:58

警車失控衝對向 百萬休旅車毀了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中午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,一名墾丁派出所的鄭姓員警,剛處理完一起車禍案件要開車回派出所,沒想到,在途中為了閃避一輛轎車,因而失控撞到對向車道的一輛進口休旅車,休旅車被撞得車頭幾乎全毀,警車也撞進路邊的排水溝裡,被撞的休旅車車主心痛的說,車子才在三個月前剛花了兩百萬買的,沒想到,現在竟然就要進廠修車。

  剛開出飯店的休旅車,直直開在車道上,突然對向一輛警車撞過來,休旅車被這猛力的一撞,整個車身劇烈的搖晃,到底這警車怎麼會撞過來,從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,好好開在路上的警車,途中一輛黑色轎車,從右邊突然冒出來,警車為了閃車因而失控,往對向車道撞過去,最後警車是撞進了路邊的排水溝裡,整輛警車卡進排水溝裡,車頭車身撞得凹陷;被警車撞的休旅車,車頭幾乎被撞毀,休旅車的車主說,這輛休旅車是三個月前才剛剛花了兩百萬買的,現在被撞成這樣,讓他的心真的好痛啊。

  而當時警車上的就是這名鄭姓員警,只想趕快善後不想多談,這名鄭姓員警怎麼有點像這位這兩天的話題明星柯震東,看看兩個人低下頭的角度,高挺的鼻子瘦尖的臉,還真的有幾分像,而且兩個人最近都很背。不過鄭姓員警幸運了點,只有額頭擦撞傷,原本是去處理交通事故,開車要回派出所,沒想到自己卻也發生撞車意外,現在警方要追出害警車撞車的黑轎車,揪出到底是誰開的車,來負起一切賠償跟善後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