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2:00

清大3校狗"遇刺" 校方報警緝凶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清華大學出現虐狗人,年初開始,有3隻校狗陸續被攻擊,都是被利刃割傷,狗兒的大腿、肚子,都被刀子割到流血,導致校狗現在看到人,都會恐懼。

  真得很惡劣,今年初開始,新竹清華大學有三隻校狗陸續遭人攻擊,剛開始是小狗衣服被割破,後來小狗就被利刃割傷,導致小狗現在看到人都會驚恐顫抖,現在清大已經報警,要全力揪出這名虐狗嫌犯。

  小狗的大腿,一大塊倒三角形被割傷,露出血淋淋的肉;另一隻小狗的肚子,也有5公分的割傷痕跡,而且傷口很深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他們都是新竹清華大學的校狗,從今年一月底,校狗黑輪身上的衣服被劃破,隔天衣服被偷;4月30號,校狗阿幹側腹部,有垂直平整割傷傷口;7月20號,校狗胡狼,側腹部有一大道劃傷,由於傷口平整,研判是被人用美工刀等利刃劃傷。

  校狗被割傷,學生校方全力緝凶,更擔心,嫌犯除了傷害小狗,還可能會傷害其他人,讓學校安全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