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4 18:58

網路瘋傳美照 美女素人暴紅!

謝安安 陳知學 報導

  看看大陸這幾位美少女,都不是大明星,卻因為網路而走紅。像是清華大學的校花章澤天,因為拿了一杯奶茶拍照,清新脫俗而紅,還有一位來自四川的南笙姑娘,拍了一組復古照片,萌到不行,讓她知名度暴增,一起來看看這幾位網路美女。

  背著書包拿著一杯奶茶,她就是現在大陸最紅的校園美女,綽號奶茶的章澤天,長相清秀,皮膚白裡透紅,這張照片PO上網路,讓她一夕紅,現在也是清華大學的校園美女,同樣是校園美女,還有她,人大女神康逸琨,因為照片登上中國人民大學的網站,而迅速走紅,看看她穿上學士服的模樣,是不是超有氣質,還有這位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,來自四川的南笙姑娘,在網路上傳一系列的復古照片,她長相甜美,還梳著兩條辮子,這萌到不行的清純形象,把好多男生電暈了。

  不過說到美女,不能漏了這位第一民間美女張辛苑,她的照片充滿個人風格非常吸睛,因為人氣高漲,她還拍了雜誌封面,成為名符其實的封面女郎,但長江後浪推前浪,這位小女生才六歲,已經在當網拍模特兒,大眼睛加上俏皮的表情,以後肯定是個大美女,只能說,在網路時代要紅真的很快,就算不是大明星,一樣能擁有高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