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8:58

涉洩5密! 張顯耀恐成最大咖共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張顯耀去職風波,移送調查局之後急轉直下,知情人士透露,原本以洩密移送的案件,很可能根本就是涉及外患罪的共諜案,洩漏至少五件以上密與機密資料給大陸官員,如果查證屬實,張顯耀恐怕是歷來層級最高的共諜。

  落淚痛哭,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,想證明清白,但調查局清查,發現張顯耀恐怕洩漏五件以上,密件或是機密資料給對岸,懷疑,張顯耀早被吸收成為共諜,張顯耀在海基會跟陸委會,工作了2年6個月,經手的每件事都牽動兩岸敏感神經。

  去年六月,兩岸兩會第九次會談,簽下服貿協議,張顯耀是重要列席官員,今年2月王張會,直到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分鐘,張顯耀還在跟主委王郁琦報告,兩岸首次官方接觸,討論人道探視等相關議題,2月底的兩岸兩會第十次會談,簽署氣象,地震監測合作協議,張顯耀也在主桌上,6月張志軍來台關心服貿後續,討論陸客中轉,互設辦事處,發生過的事情都得查,共諜非同小可,如果確定有對價關係賣台,張顯耀恐怕是層級最高的共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