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9 18:58

疑洩密遭逼退 張顯耀上節目喊冤

李若慈 黃昭盛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離職風波,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,下午到電視台錄影的時後終於露面強調清白。他情緒激動落淚,說覺得自己像是被追殺。但是陸委會跟調查局表示,的確掌握了相當事證,朝洩密方向偵辦。前立委邱毅也爆料,張顯耀疑似在談判過程,洩漏了公文內容,踩到國家安全的底線。

  穿全套西裝,坐在轎車後座,不再透過聲明稿,張顯耀表情嚴肅,親自上節目說清白,但另一方面,陸委會和調查局偵辦動作早已經展開,這下除了被調查洩密,違反行政規範,陸委會也將另行追究。但究竟洩漏了哪些重要機密?

  看看過去,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,是副主委張顯耀迎接,重要角色,難道就這麼「不經意」讓出了台灣的底線?但陸委會說法一變再變,從個人因素辭職,到調離現職接受調查,直到19號上午,又改口是去職,至於總統府的免職令發出,客氣說了准予辭職,難道是給張顯耀台階下嗎?

  張顯耀曾經擔任海基會董事,在陸委會一路高升,這當中究竟多少案件有牽連,調查局全都要一一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