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8:58

1公里338個補丁 騎車像障礙賽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樣的馬路叫人如何安心?嘉義市育人路438巷是高鐵大道通往台一線的捷徑,來往的車輛不少,可是,沒想到卻被民眾踢爆,一公里的路面上竟然就有338的補丁,路上坑坑疤疤凹凸不平,不少騎士騎到這裡就像坐跳跳馬,一路高高又低低騎得很不安心,讓民眾忍不住抱怨,這樣的爛路如果害人因此摔車受傷,責任誰要承擔。

  路上來往的車輛很多,可是看看每個騎士騎在這裡,都像騎在跳跳馬上,小車騎得跳啊跳,大車開過去也是硜硜硿硿的,還人騎得歪歪扭扭的,這全是為了要閃躲,路上的坑坑疤疤。這條是嘉義市區育人路438巷,雖然不大但是卻是高鐵大道,通往台一線的捷徑,三兩步就是一個補丁,民代拿著噴漆沿路噴,從1噴到了341,一公里的路竟然有341個,算一算平均一百公尺內,就有三、四個補過的坑洞,補得不平騎車騎到這裡,就得格外的小心。

  一條路爛成這樣,讓民眾抱怨聲不斷,這如果真的出意外了怎麼辦?等經費等了大半年,接下來就等發包工程,民眾希望能走得平穩,也只有再等等,就怕等的這個時候,真的有人因此摔了車,又該算是誰的責任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