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 12:00

補釘補到爆! 南京東路4段"最爛路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合作,讓您的聲音在新聞中被聽見,幫網友找答案,經過兩個星期華視報導全台爛路之後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回應,不少人紛紛將自己覺得全台最爛的路,PO上網來和大家分享,經過統計發現,台北市最爛的路就在南京東路四段、新北市則是在新莊中山路,另外台中的文心路,也讓網友覺得車子都要被震壞了。

  一個釘、兩個釘、三個釘、四個釘、五個釘,沒聽錯是補釘的釘,不過可不像五燈獎,燈越多越好,而是這裡的路面補釘多到爆。不只有補釘,還有工程鐵板在路面上高高低低,這條路南京東路四段,就是台北市網友票選出來最爛的路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現場,可以看到整條路,因為地下還在做捷運,難免會有坑坑洞洞,甚至每隔不到兩公尺,就有一個水溝蓋凹凸不平非常危險,也難怪網友那麼生氣。因為仔細看,這每個水溝蓋都是地雷,車子經過也都會上下震動,摩托車騎士更是危險,經過華視一播出,在網路上路爛的話題引起熱烈討論。

  另外新北市被票選出最爛的是新莊中正路,連騎士都覺得非常危險、常摔車,在網路上也有人跳出來說台中市的文心路更爛,常常挖東挖西路越挖越爛,還有人想申請國賠,感覺機車都要被震壞了,仔細看也真的是坑坑洞洞,路面可說是傷痕累累,只希望有關單位不要因為施工,讓用路人的生命處在危險邊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