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施工沒清碎石 騎士"犁田"全身傷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李先生,日前騎重機行經美術館旁一條施工中的道路時,因為施工單位沒把滿地的碎石子清除乾淨,加上當時又下雨,車輪因此打滑,李先生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衣服、褲子全被碎石子磨破之外,腳也脫皮見血,讓李先生痛批,這樣的施工品質叫用路人怎麼安心。

  李先生回到摔車的地點,指著施工中的道路說,就是這條路害他腳痛了好幾天,說起事發當時,又氣又無奈,要騎車回家,卻摔了一身傷,看看當天摔車後,李先生不但衣服、褲子都磨破了,膝蓋更是破皮見血,不只腳膝蓋,還有手跟身體上,不少地方都瘀青了。

  回頭來看看這條位於美術館旁的道路,一整條路正在施工中,地上坑坑疤疤的,而李先生摔車當天下著雨,一地的碎石變得又濕又滑,才會讓李先生像這樣,當場「犁田」,李先生很氣想對施工單位來求償。

  其實過去高雄有位先生,就是因為道路不平摔成植物人,獲得將近800萬的國賠,而施工的工務局表示立刻改善,儘管工務局說要賠償,也要追究包商的責任,但是工務局確實應該,盡到監督的職責,才不會讓類似的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