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2:00

竊錄土豪信用卡 盜刷3千萬名錶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錶中之王「百達翡麗」成了盜刷集團新目標,他們在大陸ATM安裝側錄器,利用大陸還是用舊式磁條的漏洞,竊取帳號密碼,再偽造存款大戶的銀聯卡,假裝自己是大陸土豪來台灣買錶,盜刷集團兩個月內,盜刷三千萬,買了七支名錶,當中一支百達翡麗,要價1200萬,接著戴在手上出國銷贓換現金。

  兩個男子走進大陸銀行ATM,他們不是來領錢,而是拿著密錄器,裝在ATM上,他們手腳超熟練,不到一分鐘就裝好,裝到一半,後面有民眾進來,兩名歹徒若無其事,走到旁邊,這個女生提款卡一插,帳號密碼全都被側錄下來,歹徒趁著半夜,把側錄機拆走,立刻做成這一張張偽卡,發現裡面有大戶存卡,嫌犯立刻裝成土豪,來台灣買名錶,他們的目標就是這個,百達翡麗,號稱錶中之王,光是盜刷集團盯上的這支鑽錶,手錶加配件,要價1200萬。

  盜刷集團兩個月內,盜刷三千萬,買了七支名錶,怕被抓,他們把錶帶在手上,出國銷贓,這些嫌犯,發現大陸提款卡,還在用老舊的磁條,有機可趁,拿著假銀聯卡,來台灣百貨當土豪,卻忘了ATM有裝監視器,長相露餡,讓他們沒得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