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2:00

賊3小時盜刷20萬 搭高鐵躲追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偷皮夾盜刷信用卡,這名大膽陳姓小偷,竟然在三小時之內盜刷了20萬元,他專挑路邊機車,撬開置物箱之後,偷走皮夾盜刷信用卡,而且都刷高單價的商品,為了躲避追查,還刷卡搭高鐵南下,但還是被警方抓了回來。

  站在櫃檯錢,男子帶著太陽眼鏡,穿著黑色夾克,手交叉放在胸前,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,正等著櫃檯小姐結帳,看起來和一般客人差不多,但其實他是一名小偷,而且手上拿著卡,通通都是偷來的。

  拿著偷來的信用卡,他就像這樣,專挑高單價物品,盜刷信用卡,短短三小時就刷了20多萬元,擔心被抓,又刷卡搭上高鐵,逃到南部去,他專門機車置物廂,偷走皮夾,現金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皮夾裡的信用卡,他盜刷買高單價商品,像是知名的洋酒路易13,一瓶就開價9萬元,盜刷刷的理所當然,再拿刷來的物品變賣換現金,大費周章躲避追緝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送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