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8:57

小姑姪戲水遇溺! 救回小命未脫險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溺水意外。新竹關西鎮一名六歲的吳姓男童,上午和九歲的吳姓表姑,到牛欄河古橋橋下戲水,中午家人發現兩人沒回家吃飯,發現不太對勁,出門尋找,發現兩人已經浮在水面,沒了生命跡象,所幸經過搶救,兩人都恢復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六歲男童,四肢癱軟,躺在擔架上,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,趕緊施以CPR,男童媽媽,大聲呼喊兒子的名字,在一旁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,九歲女童,四肢垂了下來,肚子腫脹,情況也很危及,被送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,急救的手始終沒有停過,這兩名孩童是姑姪關係,早上趁家人不注意,一起到新竹關西鎮牛欄河玩水,直到中午吃飯時間,才發現小孩,還沒回家,急忙出門尋找。

  兩人被救起時,沒了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,雖然回復呼吸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,家屬趕到醫院,雙手合十,希望兩位還在與死神拔河的小孩,能快點甦醒過來,更後悔如果當時看好小孩,就不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