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戲水失蹤 打撈一夜尋獲遺體

 / 高雄市

  一名王姓國三生,跟同學到旗津海邊戲水,疑似遇上暗流,被浪捲走,經過一夜搜尋,上午消防隊終於撈起男學生遺體,卻也讓一直在岸邊等待奇蹟出現的媽媽,當場崩潰痛哭!

  一夜搜,王姓國三生,屍體終於撈起,母親望著大海,聲聲呼喚寶貝兒子的姓名,無奈浪花裡看不見孩子的身影,這位母親從下午聽到孩子溺水就這樣癡癡站在岸邊,令人鼻酸,溺水失蹤的是大義國中二年級男生王朝陽,和他一起玩水的同學在岸邊,擔心害怕的哭紅了眼。

  警消人員出動大批人力,因為旗津海岸多暗礁,不只出動潛水夫,海面上還有好幾艘救生艇待命,但是一直尋不到王朝楊,直昇機也在空中搜尋,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王朝陽的母親臉色越來越凝重,只希望能等到的是救到孩子的好消息,事實上,旗津海水浴場早就名列十大危險海域,每年都傳出溺水意外,九十二年度還高達13人溺水,今年累積溺水意外人數也已經6人!

  雖然海水浴場都有救生人員待命,但是您看假日時,海水浴場遊客這麼多,一個不注意,溺水的呼喊就淹在戲水的嬉鬧聲中,相關單位實在該拿出具體方法減少遺憾發生!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