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6 06:00

同伴溺水不敢說...10歲童枉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提醒家長真的要注意孩子的安全,在南投民間發生男童溺水意外,一名十歲男童和同伴在住家附近抓毛蟹,一個不小心,摔到大排水溝,他的朋友嚇壞了,直到回家、才跟家長說這件事,但已經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。

  家人哭喊心痛,10歲的男童和鄰居一起來這個排水溝旁抓毛蟹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摔了下去,同行的小朋友看到男童摔下去,實在是嚇傻了根本不敢求救,直到回到了家才敢告訴家長。

  消防隊員獲報帶著家屬趕到現場,拿出工具在排水溝打撈,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男童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家屬哭倒癱軟在馬路上不敢相信,原本好好的小孩怎麼會抓毛蟹抓到連命都沒了,發生意外的這個大排水溝,大約有二公尺寬,男童和另外三個小朋友就在這裡抓毛蟹,疑似不小心踩到青苔整個人往排水溝滑下去,另外三個小朋友沒有及時求救,也沒有大人在現場顧著,錯失搶救的時間,也失去一條寶貴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