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8:57

西門町瓦斯外洩! 消防急封徒步區

高華襄 宋良義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的消息,台北西門町電影街驚傳瓦斯外洩。由於假日遊客相當多,擔心意外發生,消防隊緊急封閉部分徒步區,附近店家也受到影響關門半小時。初步懷疑是瓦斯管線破掉,釀成這場虛驚。

  台北西門町,電影街驚傳瓦斯外洩,消防隊中午接到通報,說人來人往的西門町,傳出濃濃瓦斯味,消防隊到場一看,發現真的有瓦斯外洩,因為假日的西門町遊客超多,擔心意外發生,消防隊緊急把一部分的徒步區封閉,附近店家關門半小時,等到瓦斯公司把管線關掉,才恢復正常。初步懷疑是瓦斯管線破掉,釀成這場虛驚。

  熱鬧的西門町電影街,現在拉上封鎖線,原來這裡瓦斯外洩,消防隊用廣播緊急疏散民眾,瓦斯公司人員趕到,立刻封閉整條管線,就是因為,禮拜天的西門町,遊客超多,瓦斯外洩,一不小心釀成意外,附近店家都得關門半小時。

  其實這濃濃瓦斯味,從禮拜五晚上就出現,雖然瓦斯公司早上有來修,但修完後還是沒改善,到了中午越來越濃,民眾報案,消防隊趕來,擔心情況惡化,緊急封閉電影街,所幸關閉管線後,情況解除,初步懷疑,是瓦斯管線有破洞,導致瓦斯外洩,所幸這場意外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