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8:58

黃國倫操刀 連勝文競選歌曲出爐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戰倒數100天,下午國民黨中常會上,連勝文公布了最新的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,由藝人黃國倫創作,並且在中常會上演唱,連陣營表示黃國倫創作這首歌曲,從頭到尾沒有談到錢的問題,但還是會另外給版權費用。

  散播希望的種子,藝人黃國倫自彈自唱最新創作「希望的種子」,台下的聽眾很眼熟,有總統馬英九跟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原來這首歌是連勝文接下來選前100天的主打競選歌,我們都是希望的光一起把世界點亮,把世界點亮,把台北點亮,黃國倫的創作,直到前一天凌晨,都還在做最後修改,連勝文強調選戰要乾淨帶著希望。

   選戰口水,誰都希望能少一點,馬總統聽完,上台還開了個玩笑,總統馬英九你還會繼續被罵,被罵表示能繼續做事,前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和現任市長郝龍斌帶著連勝文一起,象徵意味濃厚,競選歌曲聽起來也更有意境,一起把台北點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