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連勝文要拚觀光 吸引高消費旅客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台北市長,連勝文繼續端出觀光政策,強調行銷台北觀光升級。想要讓觀光產業領頭,推動其他產業,也想比照新加坡推動夜間動物園。另外,連勝文也認為,台北應該要積極爭取高階經理人,或是中東俄國的高消費旅客來台旅遊。

  特地搭飛機到香港取經,連勝文觀察,端出了他的觀光政策,希望行銷台北讓觀光升級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高階消費族群要開發」,川流不息的觀光夜市當然,也是亮點,怕天氣太熱,就連動物園,連勝文都覺得應該比照新加坡,開放夜間動物園。

 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打造台北特色旅遊,還想舉辦大型國際會議、會展,讓環太平洋都市的跨國公司高階經理人都來。連勝文說,這些都是業者的心聲,旅遊業者,特色商店行銷,地方景點規畫,台北市想跟韓國或日本,比拼觀光競爭力,連勝文的觀點,面對現在台北以陸客為主的旅遊市場,還有很大的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