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8:58

拍賣網站賣槍彈 遙控改槍躲查緝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犯罪,防不勝防,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偵辦,發現一名李姓男子,竟然在拍賣網站上,大膽賣槍。甚至還放上槍枝試射的影片,為了規避警方查緝,男子也不直接賣槍,而是設了好幾個關卡,只寄工具給買家,最後,在電話遙控教人改槍,相當狡猾。

  拍賣網站,取名小飛雜貨,賣的東西一點都不雜,網頁照片,單純,只看到槍,甚至還有連結讓你看槍支試射的影片,疑似改造槍枝,吸引好多人,賣家很狡猾,還在網頁上註明,擅自改裝將嚴重觸法與本網站無關,有人馬上留言要子彈10顆,可別以為這樣就買得到,嫌犯設下關卡,要幫自己脫罪,刑事局偵九隊組長王志成王志成,躲躲藏藏,還是被警察破解逮捕。

  拍賣平台出狀況不是第一次,有人大量賣槍販毒,有的還會利用遊戲軟體,問你要不要開心一下,來推銷毒品,警察抓了又抓,歸根究底,拍賣網站也有責任,管理不夠嚴密,才會讓歹徒,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