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2:00

印尼航空業來台招募 祭2大誘因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印尼的SRIWIJAYAAIR首度來台召空服員,雖然航點只往返大陸和峇里島,不過看好台灣人的服務態度,打出月薪五萬、入住印尼峇里島,吸引不少年輕男女來報考,除了要求外語能力,還非常注重美姿美儀,現場還考走台步。

  一棟棟VILLA,被樹群環抱著,印尼峇里島的悠閒氣氛,只有到當地渡假旅遊才感受得到,不過如果妳是印尼SRIWIJAYAAIR航空公司的空服員,住的就是這樣的宿舍,還有月薪五萬的誘因,吸引不少熱愛陽光的青年來報考,聽說住VILLA放假就要跑海邊,乘客心情都很好,這是SRIWIJAYA AIR,首度來台召考空服員,雖然航點是峇里島往返大陸,不過因為耳聞台灣,華航和長榮服務的高品質,決定用台灣人當空服員。

  航空公司非常注重儀態,第一關要考的就是走台步,像這位同學不夠挺胸就有點危險,另外女生還要撩起裙子看有沒有疤痕,連男生都要捲起袖子秀手臂,這回錄取率只有2.5%,大家都想奮力一搏,希望能到峇里島工作兼渡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