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2:00

乘客為座椅大打出手 美飛機迫降

邱韻如 編譯

  美國一架飛機,飛行途中突然改道迫降,原因很妙,因為一名男乘客,用了一種膝蓋保護器,可以讓前方乘客的座椅、沒辦法往後靠,和前方的女乘客起了爭執,雙方大打出手,機長只好緊急降落。

  搭飛機,坐經濟艙對於身高高的人來說,座位似乎有點小,在美國就有兩名旅客搭飛機,為了座椅傾斜問題,在空中大打出手,最後還讓飛機中途改道迫降。搭飛機對體型較大的西方人來說,這樣的座位能活動的空間,真的不多。若是前座乘客,再把椅背傾斜,幾乎是動彈不得,所以國外就流行這種膝蓋保護器,兩個扣環安裝在座位前方的餐盤上,就能讓前方椅背無法往後傾斜。

  日前美國一架從紐澤西起飛的聯合航空客機,要飛往丹佛,一名男乘客,為了有舒適的活動空間,一上機就裝了膝蓋保護器,沒想到前方的女乘客,椅背無法動彈,氣得拿起水杯,往男乘客的臉上潑過去,這一潑雙方怒火都上來,空服員勸不了向機長通報,最後讓飛機,改道迫降在芝加哥,事實上為了乘客舒適自由,這種膝蓋保護器,一般航空公司,都禁止使用。

  發生糾紛的乘客,座位已經是升等的經濟艙,比一般空間還多出四吋,不過兩人都是五十多歲的中年人,都想在機上,有更大活動空間,卻沒想到,一場口角衝突,讓全機乘客跟著迫降,延誤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