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2:00

疑電線走火 台南鬧區6店面燒光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鬧區海佃路,傳出了火警,火勢延燒快速,有6間連棟透天厝店面,後方的鐵皮木板隔間,被猛烈的火勢一起燒光光,還好當時店家和客人跑得快,沒人受傷,但這裡的商店庫存全都燒燬,損失慘重。

  消防隊全副武裝進入燒毀的店面,這間美髮店,焦黑一片,後方的屋頂已經燒出一個洞,旁邊這一間服飾店,穿得光鮮亮麗的塑膠模特兒,也被燒得變黑人,火災發生在逛街人潮最多的時候,一整排店面,店員帶著客人,趕快逃出來,站在門口,想進去搶救貨物,又怕大火像這樣,再燒起來,聽到有人在叫快跑出來。

  火災地點就在台南鬧區海佃路,這一整排6間店面有中藥行,美髮店、服飾店和鞋店,全部都遭殃,初步調查,是美髮店的電線走火,加上店面後方,大家都加蓋,連在一起的鐵皮倉庫,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好大家逃得快,沒人受傷,但也讓整排商店貨物全毀,暫時無法做生意賺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