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8:58

服飾店失竊50萬 正妹店員是內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新崛江一間服飾店,失竊將近五十萬,店家調閱監視器都沒發現小偷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店內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店員,監守自盜,她都趁著每次結帳時,趁機把千元大鈔塞進自己手裡,一年來螞蟻搬家,慢慢把錢搬進口袋,因為結帳虧損都要大家均攤,其他女店員得知都好氣,不敢相信長相甜美的女同事竟然是小偷。

  穿短裙露出長腿的女店員,在收銀台結帳,看起來好像正常,但其實仔細看女店員拿鈔票起來數,就趁機折了一張千元大鈔塞進左手,在一個轉身打開置物櫃,拿包包把錢放進去,又若無其事的拿東西出來吃,掩飾她偷錢的動作,每一天結帳,她都這樣偷走一兩千塊,日積月累下來,螞蟻搬家,偷走將近五十萬元,讓其他女店員都好氣。

  因為一開始大家找不出小偷,結帳虧錢,只好大家分攤,店長更是灰心,她說一開始發現小偷是自己人,還勸這名女店員要改過,沒想到她不領情,警方來偵訊,更是睜眼說瞎話,說拍到的女賊不是她本人,店長請她離職,她還到勞工局指控遭到任意解雇,沒給遣散費。店長感嘆,女店員外表時髦漂亮,沒想到道德觀念如此偏差,偷來的錢都拿去買名牌,卻害得其他店員要分攤損失,警方調查這名女店員還曾在新崛江其他店家工作過,呼籲受害店家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