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 12:00

為了10塊錢... 惡女掌摑媽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女兒,動手打媽媽。台北市一個莊姓女子,經營服飾店,因為不滿媽媽,少算客人10塊錢,竟然打了媽媽一巴掌,事實上這個女子,之前就曾經因為罵客人,被法院判賠70萬,沒想到,又動手打媽媽,非常誇張。

  賣衣服的女店員好生氣,比手畫腳,還用力扯客人的衣服,拉他手上的塑膠袋,男客人買衣服,女店員的媽媽少算10塊錢,這個莊姓女店員竟然就衝出來大吼大罵,沒拿到錢就是不放手,甚至還想把衣服搶回來,女店員的媽媽看不下去,用身體擋在兩人中間,就怕他們越吵越激烈,一路吵到對面別人的店裡,媽媽不放心,也跟著衝過來,在後面拉女兒。

  突然,正在氣頭上,女店員手一揮,一巴掌直接往媽媽臉上打,讓旁邊的人全看傻了眼,為了10塊錢動手打媽媽,莊姓女店員這種誇張的舉動不是第一次,之前,就曾因怒罵附近店家,被法院判賠70萬元,但她還是不肯悔改,現在動手打媽媽的畫面又曝光。

  實際再回到店家,鐵門緊緊關著,附近鄰居透露,莊姓女店員情緒常常失控,鄰居店員常常大聲罵來罵去的啊,失控的情緒,罵客人又罵鄰居,傷了和氣也傷了財氣,現在還動手打媽媽,這麼惡劣行為,讓人真的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