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2:00

添加酒精竄烈焰 燒烤店火烤人肉!

綜合報導

  烤肉變成烤人肉?大陸一間燒烤店,服務生在替顧客添加酒精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弄倒了自己手著火,還把酒精潑到了客人身上,造成兩名客人也被燒,其中一人還全身著火,不斷打滾,哀嚎求救。

  吃火鍋或是燒烤,要是火不夠,服務生會過來添加酒精膏。而在大陸浙江卻發生一起火燒人意外,服務生添加酒精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引火上身,兩位客人也被燒傷,整段過程被店裡監視器拍下來,畫面相當驚悚。

  燒烤吃到一半,火不夠了,兩位客人請服務生來加火,這時後服務生提著一桶酒精,看起來動作不是很熟練的,把酒精倒進鍋爐之後,火焰頓時就衝上來,服務生手上著火了,她一緊張,把酒精瓶隨手一丟,穿白衣服的客人摀住臉跑掉,另一位客人最慘,全身上下都是火,倒在地上不斷哀嚎打滾呼救,店裡的人全都嚇傻了,沒有人來幫忙,這時後同行友人才又跑回來,用毛巾拍打滅火。

  這麼恐怖的火燒人事件,發生在大陸浙江,兩個朋友一起去吃燒烤,結果來服務的是一個才到職一個月的新手,第一次幫客人加酒精就發生意外,服務生自己先跑掉,其中一位客人也棄朋友不顧受害者被烈火焚身,在地上打滾求救,過了一陣子,落跑的朋友才折回來滅火,雖然火很快就滅了,但是受害者全身被燒的焦黑,現在還在醫院搶救。吃燒烤卻引火上身,是否因為是服務生操作不當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