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1 12:00

踢爆髒噁燒烤店 衛局限期改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華視新聞獨家報導過,高雄有一家知名的日式燒烤店,廚房的環境很髒亂,在白米堆裡有老鼠屎,還有員工投訴說,他們超時工作,老闆卻不給加班費,而昨天上午,衛生局立刻前往稽查,業者也因為髒亂,被要求限期改善。

  打開一袋白米,這時一堆白中卻見到一點黑,黑黑的這一點竟然是老鼠屎,也就代表著老鼠跑進白米堆來撒野,而且這樣的白米還是煮給客人吃,這是高雄一家知名的日式燒烤店,被踢爆的畫面。

  華視新聞報導之後,衛生局立刻前往稽查,照片上看到烤盤堆放在又黑又髒的塑膠籃裡,旁邊還有個丟在髒水裡,地板髒到不行,再來看看冰箱裡的肉品,沒包也沒封隨便的放進冰箱裡,地板油膩膩的,衛生局當場要求業者一週內要改善,被會再來抽查,如果環境衛生未達標準,就會開出罰單。

  除了衛生局找上門,離職的員工也跑到勞工局來申訴,就是不懂明明每天加班,但是老闆就是不認帳,硬是把加班時數扣掉,勞工局說這已經違反勞基法。儘管業者向衛生局表示會配合改善,不過再來看一次這畫面,白米堆裡的老鼠屎,烤盤堆放在髒亂的地方,這叫之前上門用過餐的顧客,看了之後不知有何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