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2:00

屋主烤肉去 木材廠莫名燒光光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中秋節,家家戶戶團圓烤肉,卻樂極生悲。南投一間木材工廠老闆,昨天晚上全家出門烤肉,沒想到回家後,發現工廠竟然失火燒個精光,懷疑是附近民眾放煙火,引發火警。

  中秋節家家戶戶烤肉,卻意外發生火警。7號晚間南投一間木材工廠火警,巷弄狹小,又缺乏水源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原來屋主不在家,去找朋友烤肉過中秋,接到通知趕回來,怎麼也想不通,出去了一整天,也沒有煮東西,家怎麼會燒了。

  火,烈焰大火越燒越旺,大量木材,也被燒得披哩啪啦響,隔壁鄰居眼見,就要燒到自己的家,急得跳腳,打電話找救兵,狹窄巷弄中,鄰居們看得好著急,但打火弟兄也好急,因為水沒了,狹窄巷弄中,消防車無法到達,水線拉得好遠,但水箱車的水已經用完,火勢幾乎無法控制,而起火的是一棟鐵皮屋,屋子後方還有木材廠,屋主急急忙忙趕回家,傻在原地。

  屋主彭先生,屋主說他白天就出門,找朋友烤肉過中秋,萬萬沒想到,出門不在家,轉眼間,家就燒毀了,還延燒巷子裡的左鄰右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