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2:00

餿油教授遭爆料! 曾指導強冠少東

楊茜雯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風波,有學者被質疑立場有問題,替業者說話。東海食科系教授蘇正德,之前在衛福部記者會上說,餿水油一天吃一滴無害,言論引發爭議,之後又在政論節目上,現場吃餿水油要民眾安心。宅神朱學恆爆料,原來蘇正德,就是強冠企業少東葉力瑋的指導教授,兩人還一起發表過論文,和強冠關係不尋常,質疑是幫業者護航。

  強冠餿水油風暴,是否有學者捲入其中幫忙護航呢?東海食科系教授蘇正德,之前在衛福部記者會上層說過「餿水油一天吃一滴無害」言論引發爭議,之後又在政論節目上現場吃餿水油要民眾安心。現在卻被名嘴爆料,他正是強冠企業少東葉力瑋的指導教授,兩人一起發表過論文。和強冠關係不尋常。

  人人聞之色變的強冠餿水油,東海食品系教授蘇正德,當成美食品味,喝油不夠,肉鬆也要來兩口。硬扯餿水油好吃、不傷身,言論讓同台名嘴聽不下去,食品系教授簡直就像強冠餿水油代言人,以學者之姿替強冠背書,引發網友砲轟起底。現在被爆料,敢吃餿水油,恐怕有內情。

  蘇正德9月6號在衛福部,說每天吃一滴餿水油,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,8號節目上更大膽吃油,爭議言論還包括,擔任食藥署農委會評審委員,為美牛背書,替銅葉綠素假油喊冤。現在爆出強冠餿水油少東,葉力偉是他的得意門生,一起發表過論文,兩人除了師生情誼,是否背後還有厲害關係,才讓專業學者言論,不斷走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