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2:00

節目吃餿水油 蘇正德:被設計扭曲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過面對指控,蘇正德上午出面,說自己喝油,是被設計、被扭曲,面對網路上罵聲連連,他說出發點是希望避免民眾恐慌,要罵的人,請拿出證據再說話。

  因為餿水油引發爭議的,除了下游店家之外,還有東海教授蘇正德,他在食藥署記者會上,除了說一天一滴油沒事之外,還上節目,當場吃餿水油,不過上午教授出面,他說自己根本被設計、扭曲。網路上一片罵聲,他說出發點,是希望避免恐慌,請罵的人拿出數據再說話。

  繼一天一滴餿水油無害的驚人言論後,又在節目上公開吃油。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蘇正德,選在自己最熟悉,食科系教室,把話一次說清楚講明白。數據微量,依舊堅持言論,講話直率大砲型言論,是他的正字標記,但無奈吃油,是被節目設計。

  被設計,說也是被罵,不說也被罵,才會吃油,但網路罵聲一遍,甚至有人要他吃穢物、喝機油。學生力挺教授,但蘇正德以學者身分上節目,種種言論惹爭議,最後他為自己下的這番注解,也許最貼切,人怕出名豬怕肥,我兩個都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