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2:00

騎士超車不慎摔倒 慘遭輾過小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騎車真的別搶快,一名機車騎士在北宜公路上雙黃線超車失敗,在標線上急剎後摔車,倒在地上,結果後面機車來不及反應,直接從騎士的小腿輾過去

  機車騎士在北宜公路真的要多小心,中秋節當天中午,一名機車騎士想要在雙黃線超車失敗,在標線上急剎結果摔車,後面機車來不及反應,直接從摔倒騎士的小腿輾過去,嚇得後面目擊車主,大喊阿彌陀佛。影片放上網路,有民眾驚呼倒地騎士小腿不保,但警方說當天沒有接到報案,可能騎士傷勢不重,自行送醫。

  北宜公路上,一堆機車騎士趁著中秋假期來騎車,這個黑衣服的男子想要在雙黃線超車,但超不過去,就悲劇了,前面騎士忽然倒地,後面機車閃不過去,只好繼續直衝,往倒地騎士的小腿壓過去,接著趕快把車停在旁邊,趕快過去看情況。

  鏡頭放慢再看一次,上百公斤的機車,壓過騎士的兩隻小腿,騎士不斷哀嚎。影片被上網,還有網友說,他的腿恐怕會被壓斷,但警方說當事人沒報案,可能傷勢不重,自己去看醫生。

  其實像這樣的摔車,在北宜公路常常發生,因為這裡彎道多,每到假日,就是很多騎士練車的好地方,只是車一多,大家速度又快,才會意外頻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