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鈣優電解水有雜質 消費者"蓋憂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南一名賴先生,他的兒子因為車禍成了植物人,當爸爸的為了讓兒子能清醒過來,所有吃的喝的都仔細挑選。其中,喝的水他就買了一款鈣優電解水,但是,日前他發現廠商送來的五箱水裡,好幾瓶水裡頭都出現飄浮物,賴先生跟水公司反應,但是,從中秋前夕至今,水公司一直推拖不給回應,讓賴先生很生氣,痛批水公司錢收了就不管,太不負責了。

  拿出箱子裡一瓶保特瓶裝水,上下搖一搖就會看到,透明的水裡頭竟然有東西,在水裡頭飄啊飄,一片片軟軟的有大有小的,半透明懸浮物飄在水裡,不只這一瓶隨便拿出一瓶,搖一搖再看看,也是一樣水裡都有片狀的飄浮物。

  這一箱箱的水是這位賴先生,特別選用也喝了幾年的水,因為兒子車禍成了植物人,所有吃的喝的都特別選過,幾年來喝的這一款鈣優電解水也是,但是這一次送來五大箱的水,出現這樣的問題,只是賴先生跟水公司反應,卻一直得不到一個解釋,從中秋前夕一直等,等了一個多星期,還是等不到水公司的回應。

 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,業者否認不處理賴先生的投訴,對於水裡出現的飄浮物說,是受到了污染,儘管表示還是會去把問題水回收,但是對賴先生來說,這一次就已經毀了幾年來他對水公司的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