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新買沙發就壞掉! 拆開竟有舊木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買東西可能睜大眼睛仔細看清。台北市有位陳小姐,他在七月底買了一組摺疊沙發,沒想到寄來時,就發現裡面的彈簧脫落了,陳小姐趕緊請家具行的人來看,打開皮套,陳小姐才發現裡面的木材,竟然新舊材交雑,有的甚至腐朽,還散發濃濃霉味,質疑老闆拿舊材變新沙發賣人,但家具並不認帳認為木材根本沒問題。

  陳小姐氣炸了,沒有辦法接受,花了八萬三,請人專門設計的摺疊沙發,裡面的木頭,卻像用了好幾年一樣,有的黑,有的黃,有的還散發出濃濃霉味,七月底時,陳小姐向家具行,定了這組黑色沙發,貨一到,就發現裡面的彈簧已經脫落,趕緊叫家具行來修,沒想到,把底部一翻開,就發現,何止彈簧壞,裡面的木頭新舊交雜,質疑老闆根本是拿舊木材,換新沙發重新販賣。

  氣的想退貨,但是家具行卻說,這可沒法退。雙方各有論調,誰也不願退讓,只好對簿公堂,來保障權益,但花了錢,受了氣,誰願意,消保官提醒,在買賣東西之前,可得多份留心、檢查,睜大眼睛仔細看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