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2:00

省冤枉錢! 模擬家具App"試看看"

綜合報導

  逛傢具店,看到喜歡的沙發,很多人都不知道擺在家裡到底好不好看?知名的北歐傢俱公司,推出智慧型手機APP,可以用虛擬實境的方式,先在手機上看到沙發擺起來的樣子,非常貼心。

 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過這種困擾?看到中意的沙發,卻不知道擺在家裡好不好看?知名的北歐家具公司,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APP,可以用虛擬實境的方式,先在手機上看看實際擺的樣子,再決定是不是要花錢,買回家。大家趕快就定位,阿嬤準備要拍照了。

  手機螢幕上怎麼跑出一張書桌?原來這是傢俱公司推出的APP,幫助客人用虛擬實境的方式,看看傢俱擺起來好不好看。怎麼使用呢?手機或平板電腦先安裝APP,掃瞄型錄上看中意的,再把型錄放在想擺的位置,接著就能在手機螢幕上,看到傢俱實際擺在家裡的樣子了。瞧這家人一邊模擬擺家具,還玩起各種無厘頭遊戲,選購的過程,非常輕鬆愉快。好啦,每個人想買的沙發茶几桌子椅子和櫃子,都透過APP輕鬆搞定,買回家來擺好,果然滿意得不得了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