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8:58

不會帶小孩?! 生3兒1噎死1摔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對家庭生了三胎,第一胎因為餵奶不小心噎死,第二胎由外婆帶,第三胎又不小心從沙發上摔下來,重創頭部,爸爸媽媽是因為一時的疏忽,還是,有其他的原因嗎?華視新聞繼續追蹤,今年以來,這種粗心爸媽造成小孩受傷的統計,全台各地就有卅多起,提醒當爸媽的,真的要特別小心。

  來到小男嬰的住家,大門深鎖,所有人都到醫院去了,這已經是第二次出意外,前幾年,第一個小寶寶報到,全家人開心迎接,第一次當爸爸媽媽,很期待卻又有點手忙腳亂,就在寶寶兩個月大,有一天,餵完奶讓寶寶躺在床上,隔了一陣子卻發現寶寶全身冰冷,沒有呼吸,爸媽嚇壞,趕緊抱到醫院,但是來不及了,寶寶喝奶奶嗆到沒辦法呼吸,爸爸媽媽沒有及時注意,就這樣,斷送一條小生命。

  全家人好不容易走出哀傷,緊接著生第二個,第三個孩子,就在第三個孩子八個月大時,竟然又再次發生意外,爸爸一個不注意,讓小嬰兒從沙發摔下來,老大被噎死,老三摔成重傷,兩起意外都發生在沒有自主能力的孩子身上,但這樣的案例不少,這個月初,桃園一個四個月大男嬰,疑似噎奶嗆死,不到一個月又發生這起意外,身為父母固然傷心,但是如果能多一點關心,多一點呵護,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