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2:00

保固10年沙發 拆清洗竟狂噴羽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陳先生,兩年前花了三萬多元,跟知名家具賣場買沙發,沒想到最近拆下沙發套要清洗,竟發現裡面的羽毛大把大把掉出來,打電話給客服人員,居然要他再多花300塊另外購買沙發套,但沙發明明保固十年,讓陳先生覺得很不合理,氣得向華視新聞投訴。經過追蹤查證,賣場態度180度大轉變,願意賠償一組全新的沙發。

  大把大把羽毛從沙發裡掉出來,飛散在空中,掉落在地板,看見這恐怖場景,讓陳先生原本放假的好心情全被破壞了。早上一起來洗沙發套,拆開沙發套,才發現裡頭線居然斷了,破了一個洞,向客服人員反應,卻要他再多花300塊加買套子,這讓陳先生覺得很不合理。保證書上頭打著十年保固,保固內容有框架、扶手、填充物等,陳先生認為羽毛也算是填充物一種,怎麼能夠再多收費,而且沙發才買了兩年,品質就出狀況,十年保固難道只是噱頭。

 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後,業者承諾會換新沙發給陳先生,也不用另外付費。危機處理慢半拍,消費者信心也跟著打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