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挺台灣3D電影 周美青出席播映會

黃敏惠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第一部自製3D動畫電影「桃蛙源記」,下午在動物園播映,來自玉山的原聲童聲合唱團也在現場高唱電影主題曲。總統夫人周美青,也特地前來表示對台灣動畫電影的支持,不過對於外界猜測女兒馬唯中是不是懷孕了?周美青一句話都不肯多說。

  最美好的聲音,飛越玉山頂,降落在耳邊,原聲童聲合唱團的小朋友,第一次為電影唱主題曲,為了第一部台灣自製3D動畫電影桃蛙源記,電影片花,小小的青蛙小黑蒙,是怎麼完成牠大大的夢想,打敗牛蛙幫的挑釁,抵抗人類大怪手弄壞牠的家。

  在動物園播映的電影,總統夫人周美青很好奇,趕來一起看,但大家更好奇的是,周美青耳朵一豎,回頭一瞄,這問題從哪來,從這來,女兒馬唯中星期五從香港飛回台灣時,穿著紫色外套的馬唯中,肚子那裏凸凸的,該不會是恭喜恭喜,要當媽咪。

  電影播映會上,周美青這特別來賓真特別,藏在第四排和旁邊的人聊的起勁,聊什麼,你們猜,是快當阿嬤了嗎,周美青手裡比了一個四,嘴裡就是不說是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