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8:23

9月14日 華視假日晚間新聞 搶先報

9月14日 華視假日晚間新聞 搶先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高雄氣爆 兩傷一搶救】

  高雄捷運工地氣爆意外,造成兩人受傷,氣爆發生在捷運衛武營站旁,因為土壤中殘存的苯氣體,沒有依照程序曝曬,導致怪手挖掘時造成閃燃,而發生爆炸,當場兩名工人被灼傷,其中怪手司機傷勢非常嚴重,全身有90%,2至3度灼傷,仍在搶救,承包商則依法開罰18萬元。

【夜店殺警 追真相】

  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外,凌晨一點發生兇殺案,死者是信義分局偵查佐38歲的薛貞國,他慘遭50人追打狂毆,頭顱重傷送醫後不治。目擊民眾直說當時畫面,慘不忍睹,而北市警方全體動員,鎖定涉案的四名關係人,全力追查當中。

【遭貨車輾過 兩歲童不治】

  嘉義新港鄉一名父親,上午騎機車載著兩歲兒子出門,在巷子口與一輛小貨車交錯而過,當時兩歲男童不慎從前方的藤椅滑落路邊後,遭到小貨車左後輪輾過,送醫急救不治,而不小心輾過男童的駕駛就是男童的叔公,在警局內,他自責地傷心落淚。

【餿油再擴大 知名店家中標】

  餿水油風暴牽涉的店家越來越多,台中大甲知名餅店「裕珍馨」旗下產品使用了「鄭記油蔥酥」,以及王品旗下的「曼咖啡」所出售的食品「番茄蔬菜湯」,還有「太子油飯」紛紛使用到強冠所出產的餿水豬油,目前店家以全數下架,並向消費者致歉。

【高雄兇殺案 製造火災佈疑陣】

高雄市小港區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對母女送醫後不治,警方在勘驗屍體後,發現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和穿刺傷,警方研判,這不是一起單純火警,懷疑是有人殺害母女後,縱火想毀屍滅跡,故佈疑陣,警方目前已鎖定兇嫌,正在尋找這名嫌疑犯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