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警直搗毒窟逮11人 連孕婦也賣毒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偵破毒窟,赫然見到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也在其中。大腹便便的孕婦,疑似就是藥頭的女友,協助販賣毒品,員警是跟監賣毒給酒店小姐的馬伕,長達半年,才找到上游毒販,查獲十多公斤的安非他命,將11人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  警方進到住宅大樓內,搜出屋內的毒品,和一部真空包裝機,疑似正在分裝毒品的男女,通通被要被帶走,其中用布蓋著肚子的32歲女子,已經懷孕八個月,,被帶回應訊的女子,大腹便便,還跟員警說,她懷的是龍鳳胎,快要生了,因為跟父母吵架,才來朋友這邊借住,並不認識賣毒的男子,不過她的說法,破綻百出,員警並不採信,懷疑她是藥頭的女友。

  警方這次是先發現,一名馬伕都利用接送酒店小姐上下班的機會,在車內賣毒,跟監半年,找到藥頭,發動搜索到這處大樓逮人,總共帶回9男2女,通通依毒品罪移送法辦,以及10公斤的安非他命,正進一步追查安毒的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